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怀疑 就是一台7座轿车 解析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09:36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雪佛兰作为一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来到中国后不免有些水土不服,同时与二哥别克在国内的定位有些重合会让品牌间产生内耗的局面。所以雪佛兰品牌在华一直在寻找一些新的道路,比如推出一些差异化的车型,而今天实拍解析的这款沃兰多就是如此。7座SUV和MPV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那7座轿车你们见过吗?

  初见沃兰多的外形设计,在同价位车型上是非常有特点的存在。首先它借鉴了很多科迈罗等成熟车型的设计,年轻化运动化元素的加入也让它不会是“中年油腻男”的菜。更为重要的是,相比于一台SUV,沃兰多的并没有因为车身的下降而造成比例上的不协调,这也代表了通用等一线大厂的设计功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