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推朗逸两厢版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9:4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两厢版曾于朗逸三厢车型上市之日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在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

  两厢版朗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变得大气、年轻。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很有设计感,样式不再单调。采用LED灯组,前大灯布局比上代车型更显高级感。长宽高尺寸均有所增加,分别为4541mm/1806mm/1488mm,轴距达到2688mm。车尾设计协调,保持了大众品牌整体中庸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可以看出在向时尚靠拢。尾灯灯腔经过重新设计,层次立体感突出,后备箱配备了尾翼和高位刹车灯。

  内饰采用家族最新样式,风格简洁,T字中控台线条设计流畅。高光装饰板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整个内饰比上代车型更显档次,其将德系车精致、内敛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配置方面,两厢版朗逸提供了8英寸或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智能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 Mirrorlink手机映射,此外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