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你会怎么选?

来源:有车大师 时间:2018-08-29 10:50编辑:王厅

  今天大师为你介绍两台车大众朗逸和速腾,对于家用来说很划算,同时也是一部省心省钱的好选择。

     大众朗逸

  外观方面朗逸是沉稳风格,外形上用了很多直线条,营造出一种很硬朗的视觉感,前脸的三条横杠造型的进气格栅非常动感,搭配左右两侧大头灯采用LED光源,能发出锐利的光芒,侧面看比较的修长,采用了立体环绕式双腰线的设计,溜背式模式,多幅式轮廓,所以从外观上看,更大的体积与更流畅的线条以及标配的LED前后灯光,让人会觉得朗逸很霸气。

  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长2688mm,朗逸的内饰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内的大部分材质均为塑料材料,但在做工以及材料处理上没什么可挑剔的,在配置上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主驾座椅腰托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存在一定的优势。

  大众朗逸的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表现的非常不错,凭借更加柔软、舒适,用料更高档的全车座椅,在乘坐表现方面可以随时调节,体现出朗逸对全车乘员乘坐舒适性方面的偏重,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装载家用的东西可以说是比较多的。

  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变速箱方面则依然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分别搭配在1.6L车型和1.4T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