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油耗超低的合资车 其中1款全球销量最高

来源:名车纵横 时间:2018-08-27 10:32编辑:王厅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29万

  换代的朗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的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大气,而且相比旧款足足大了一圈,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和需求,经常霸占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也证明了朗逸的品质。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作为大众的紧凑车型,速腾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舒适性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本身的质量也是非常不错,自从断轴事件发生以后,大众加强了对速腾的品控,让速腾的整体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是非常皮实耐用,油耗也很低,而且保有量巨大使得后期的维修保养也很便宜。

  现款的速腾已经处于产品生命末期,终端基本都有2万的优惠,性价比也非常高。

  以上几款都是不错的合资品牌车型,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皮实耐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