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油耗超低的合资车 其中1款全球销量最高

来源:名车纵横 时间:2018-08-27 10:32编辑:王厅

  最近,很多合资品牌汽车都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召回,让消费者对合资品牌的质量产生了疑虑,认为便宜的合资品牌汽车质量也不好。

  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自主品牌车型,不仅便宜而且性价比高,其实召回只是部分合资品牌的问题,大部分的合资品牌车型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纵横君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合资品牌车型,不仅便宜而且皮实耐用。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现款的卡罗拉采用了丰田家族的keenlook设计语言,相比起旧款更有个性,整体的设计也年轻了许多。作为丰田的一款全球车型,卡罗拉是全球销量最高的三厢轿车,耐用性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七月份也成为了我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在品质方面非常可靠,几乎没有问题,而且百公里油耗在6个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省油,后期的维修保养也很便宜。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作为日产旗下的紧凑车型,轩逸在我国的销量是日系车里面最好的,外观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化设计,有点弯曲的腰线让这辆轩逸展现了一定的运动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百公里油耗也在6个左右,同时品质也很好,非常皮实耐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