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圆石滩车展:Salaff双座超级跑车C2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7 08:56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今日,Salaff旗下的双座超级跑车C2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将采用订单制限量定制生产,客户可以在车身材料上选择碳纤维或手工打磨的铝制材料。

  该车的设计师为Carlos Salaff,他在马自达工作了近十年,其设计影响了许多车型,包括MX-5、Mazda3以及Nagare和Furai概念车。其于2012年离开汽车制造商,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准备生产一系列名为Caden Collection的超级跑车,其首款车型C2也在此次的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名为C2的汽车以兰博基尼Gallardo为基础,采用独特的设计。该车具有独特的前脸设计,配以硬朗的转角设计和碳纤维装饰板。该车配有外形独特的车门和大型的通风进气口,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后视镜以及尾部上方的六边形设计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动力部分,该车或将搭载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后驱布局,搭配手动变速箱。该车目前将以限量的方式进行定制,客户可以选择碳纤维或铝制车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