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款车跟奥迪A6L一样大 搭新引擎 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2 09:5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旗下子品牌Genesis(直译为捷恩斯)将推出其全新车型G80。新车外观延续了其家族车型G70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Essenti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或2.5T发动机,相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04Nm)动力得以提升,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Genesis(直译为捷恩斯)G80外观延续了其家族车型G70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Essenti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网状结构装饰,两侧LED头灯组呈方形状,保险杠下方为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扁平,上方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Genesis(直译为捷恩斯)G80将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或2.5T发动机,相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04Nm)动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更为丰富的产品布局,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