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即正义 长安全新CS95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20 11:2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CS95的申报信息,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与新款CS75类似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保持不变,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主要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与全新CS74类似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动感,越野气息有所减弱。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

长安CS95 2017款 2.0T 四驱智尊版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AT领智型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AT领智型

  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瞄准GS8而来的长安CS95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究其原因,其外观设计似乎是最为核心的问题,如今长安汽车也深知“颜值即正义”这一理论,在动力、尺寸等方面并无黑点的CS95改头换面之后,其销量有望迎来大幅度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