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1官图曝光 酷似大众POLO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8-13 10:03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1的官图,新车基于MQB平台开发,相比现款车型内外均有明显变化。据悉,全新奥迪A1将于本月内正式发布。

  官图中的两款车的造型几乎没什么差别,都使用了S-Line套件,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家族式的多边型进气格栅,下方的外包围尺寸也是进一步加大,配合新样式的头灯,使整个前脸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c柱设计,并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23*1737*140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6mm。车尾部分,全新一代奥迪A1同样对尾灯与后包围造型进行了重点刻画,风格与车头保持统一;两款车型的排气布局有所不同,普通的35TFSI车型为隐藏式尾排,40TFSI车型则采用了单侧共爽出的尾排设计。

  内饰方面,与此前发布的大众全新Polo有诸多相似之处,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右侧出风口也改用贯穿式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座椅材质、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四周的装饰材料有一定差异。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也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后排座椅从官图中可以发现还是比较拥挤的,不过还是配备了三头枕,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折叠放倒。

  动力方面,35 TFSI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