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如图可见,2019款宝来的前排座椅,拥有出众的侧向包裹与支撑性表现,重点在于,侧翼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驾乘舒适性表现也可圈可点。此外,该车驾驶席侧还提供了6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腰部支撑调节。

  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称得上是大众家族的优良传统了,作为换代车型,2019款宝来还提供了方向盘手动四向调节,进一步优化了驾乘舒适性表现。不仅如此,方向盘略带平底的设计,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充裕的腿部空间。

  可进行高度调节的WOKS安全头枕,以及较为柔软的座椅填充物,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表现。

  诚然,中央扶手支持高度调节功能在同级中已较为罕见,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正常驾驶姿势下扶手的支撑不算到位,好在停车休息时,其长度和宽度仍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