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该车装备的8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出众,且内部UI通俗易懂,进入导航界面后点击“查找”即可检索目的地。

  除了较为常见的拼音和手写输入功能外,该车的语音控制功能也可进行目的地搜索,且识别度较高,录入地点名称后,系统还会给出与之相关联想地点,以简化搜索步骤。

  值得一提的是,确定目的地后系统还会给出与之相关的地点属性与联系方式,并可根据道路提供多种备选路线。

  诸如避开拥堵和收费道路等选项均可在导航中设定,而行车电脑还可同步导航的路径提示信息,实用性方面值得称道。

  至于手机互联系统方面,苹果CarPlay自身的流畅度与识别速度已有目共睹,相比之下,为安卓系统服务的CarLife等系统,表现却一贯稍显逊色,但全新宝来的车机在连接两种手机系统时,能够展现出相近的识别速度,让在场的测试人员颇感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