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由于林肯领航员车身很高,且是承载式车身,所以上下车会比较困难,好在其装配了电动开启的脚踏板,实用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踏板会根据车门开启和关闭而自动进行伸缩,而且车门也是“全包”的设计,即使走烂路也不会有泥点溅到车门处,裤腿也丝毫不用担心会被蹭脏。

  林肯领航员的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上方,包括座椅的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头枕调节以及多组记忆按键等,功能性十分强大。座椅按摩也出现在了调节控制面板上,而加热以及通风则是在中控台下方调节,总而言之,这张座椅无论是可调节选择还是功能性都无可挑剔,妥妥的旗舰水准。

  腿托是左右腿独立的设计,可以分别进行电动调节。这个功能着实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忒厉害了!

  中央扶手箱不支持角度调整,这点有些遗憾。好在其面积足够巨大,位置也比较合适,即使不能进行调节却也还是能够为手肘提供一定支撑,进而减少长途驾驶所产生的疲劳感。扶手箱为皮质面料包裹,触感绝对上乘,填充物也十分柔软,舒适度极佳。

  林肯领航员的座椅非常巨大,填充物十分柔软,此外支撑性也极强,包括腰部以及肩膀的支撑都很充足,而且都是电动调节,非常方便。舒适性无话可说,座椅面料经过了真皮打孔处理,触感以及透气性都很棒。

  头枕支撑电动调节,十分方便。面料以及填充物都很柔软,枕上去非常舒服,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头枕尺寸稍有些小,如果能再大一些就完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