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排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包括门板、中控台下方以及中控台上都有容积巨大且数量可观的储物槽,可以说在设计上完全冗余。中控台上方的杯架以及储物槽为了设计一体性都带有盖板,不用的时候合上,不影响美观。杯架很深,且带有限位器,能够适应不同尺寸的水杯。

  中控台的储物格内设置有USB以及12V电源接口,非常实用。不过连接数据线以后,盖板就无法闭合,因为没有设计导线槽,如果强行关闭,只能是挤压数据线,这点存在优化空间。

  扶手箱内部的空间十分巨大,而且进行了分层的设计,空间利用率很高。全部由抓绒材质包裹,非常细腻柔软,放一些小件物品也不容易划伤,同时也能够避免物品碰撞产生噪音的情况出现。

  第二排的储物空间相比前排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电源接口非常丰富。前排扶手箱后部还有一个可开启式的杯架,同样尺寸很大且带有限位器,不放水瓶的话内部也有空间能放些杂物,实用性极高。

  第二排是两座布局,所以扶手箱的尺寸就变得非常大,除了常规的调节单元以外,杯架和储物格也是应有尽有,而且都是按照第一排的规格尺寸而来。

  扶手箱下方也有一个容积巨大的储物平台,能够“堆下”很多杂物。可以这么说,林肯领航员在储物空间方面简直多到“令人发指”,甚至如果你是个粗心的人,把东西不小心遗忘在了车上,那简直就是噩梦,因为且得花时间去找!

  但如果你觉得这就是全部,那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错了。

  第三排座椅同样保持了宽大舒适的基调,真的是空间大到可以随便任性。不仅如此,第三排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至少“手机+钱包+水瓶”的套装足能放上两三套,另外左右两侧还各有一个USB借口,充电需求也能得到满足。

  储物空间大,纯是得益于车身尺寸带来的红利,林肯领航员的各种控制按键也非常大气,就摆在台面上,使用十分顺手。不过有一点必须吐槽一下,那就是领航员的车窗按键手感真的只能用“差劲”来形容,非常硬,甚至按动下去都会感觉到咯手,感觉非常不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