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领航员的多媒体界面设计十分简单,图标尺寸很大,操作直观且方便。10英寸的液晶屏幕虽然比不上现在许多车型的那么夸张,但也足够使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表现令人满意。地图支持多种模式切换,包括平面以及3D视图切换,非常直观。

  导航目的地的检索很方便,屏幕的手写响应也令人满意,识别率很高。根据已输入的目的地信息,系统还会自动联想地名,非常方便。虽然如今手机导航已经占据了绝对垄断地位,不过林肯领航员的这套导航系统可用度也非常高,这点值得肯定。

  确定路线后,系统还能够提供多种路线选择以及绕行方案,不仅如此,随着路线改变而跟进的时间变化在地图右上角也会变化,这点与手机导航的功能一样,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