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2018款林肯领航员倒车雷达最远探测距离为145cm;雷达持续蜂鸣区间最远端为30cm。在测试标准中,倒车雷达的距离分段还是非常合理的,不过由于车辆尺寸太大,雷达位置较高,所以实测中70cm的桩桶在车辆距离其35cm时雷达就会丢失目标,无法测距。这是个不小的安全隐患,所以仅依靠雷达还不能起到绝对的安全,必须配合倒车影像一同使用。

  林肯领航员配有全景影像功能,画面清晰度非常出色,能够帮助驾驶员很好的观察周围情况,而且还能够选择多个机位,细致观察。倒车影像带有辅助线,且能够根据方向盘转动调节角度,实用性非常出色。虽然林肯领航员在视野上盲区较多,但全景影像的功能无疑是对其不足的最好补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