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19万 10万内买合资SUV就这三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06 11:08编辑:王厅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经销商参考价:9.38-14.9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年轻、时尚是维特拉给人最大的感受,尤其是采用双色车身的车型,看上去颇有一些灵动的感觉,17英寸的五辐轮圈造型也是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稳重大气,在中控台、此外,门板和挡把周围采用了大量银色的装饰面板,瞬间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动力部分,维特拉搭载一款1.4T发动机和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的部分车型还配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别少有。

  点评:铃木在中国推出的汽车款式是少之又少,再加上推出的车都是超级小型车,面对国人大空间、大块头的喜好,铃木在国内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从产品本身来看,它并没有什么问题,并且除了维特拉之外,铃木的很多车型都都是低油耗的代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