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19万 10万内买合资SUV就这三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06 11:08编辑:王厅

  物价飞涨,面包店的面包集体涨了5毛钱,农夫山泉都涨到了2块5了。不过没事,想想房价的上涨速度,你会觉得这五毛钱又算什么呢?一切都在涨价,不过汽车却是越卖越便宜,不仅自主品牌物美价廉,就连合资车也纷纷突破10万以下,例如下面这几款合资SUV,10万以下就能拿下,还等什么!

   长安福特-翼博

   经销商参考价:5.19-11.58万元

  全新福特翼博的外观加入更多粗犷的线条,机盖的线条更有型,加上面积更大的倒梯形中网以及犀利的头灯造型,看起来更加硬朗。

  内饰部分,中控区域造型更规整简洁,操控起来更容易上手。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搪塑材质包裹,方向盘的造型更贴近翼虎等更高端的车型,用料和做工也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至少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上乘。

  动力方面,福特翼博搭载了1.0T、1.5L、2.0L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20马力、17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自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福特翼博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最早推出的小型SUV之一,当初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赢得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2018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动力表现不算十分出色,但是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