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思域和小钢炮高尔夫哪款更适合年轻人

来源:东北译书 时间:2018-08-06 10:54编辑:王厅

  日系粉和德系粉针对于平民性能车这块讨论最多的两款车就是高尔夫和思域了,很多人都矛盾于这两款车之间,其实这两款车区别还是很大的,虽然都有着很好的操控和比代步车强一些的动力,但是在颜值上却千差万别,高尔夫朴实的外观,有点扮猪吃老虎的意思,思域外观张扬,尤其是做完包围的它,让那些超跑满大街找它,有一段时间流行一句话“思域在哪里”可见思域的魅力,但是现在得认清现实,思域因为机油门的问题已经大批量召回,这也是这么多年以来本田少见的在发动机上出现问题,所以现在还是建议选择高尔夫,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两款车。

   本田思域

  外观方面:思域的外观在同级别甚至越级来说,都很少有这么漂亮的车,也可能是个人比较喜欢,所以用词过度,激进的前脸,流畅的侧身,略带溜背的尾部,宽度还够,整体真的很漂亮。

  内饰空间:思域的内饰风格因人而异,但是用料有点寒酸,大部分塑料材质,而且异响比较多,用久了廉价感十足,谁让喜欢它的外观了,别的都是浮云。

  动力驾驶:搭载1.0t.1.5t发动机,cvt变速箱,思域的动力没有新闻上说的那么夸张,就是正常动力,比买菜车强点,现在又出现了机油门事件,伤害还是很大的。

    高尔夫

  外观方面:高尔夫的外观两极分化,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看都不愿意看,个人表示一般,主要还是情怀。

  内饰空间:高尔夫的内饰风格就是标准的大众风格,而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乘坐空间没有思域好,但是也还好,比福克斯强很多。

  动力驾驶:搭载1.2t.1.6l.1.4t.2.0t.发动机,走量车型是1.6和1.4车型,2.0的就是gti了,那是玩物,是玩车人选购的车型,我同事的是1.4t的,动力真心不错,油门响应灵敏,超车游刃有余,过减速带过滤也不错,比较满意。

  总结:如果思域没出问题,小编一定推荐思域,因为外观太适合年轻人了,高尔夫适应的年龄段范围特别大,50多都有开的,两款车各有千秋,就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