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买这3款运动家轿 比思域好玩多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01 13:14编辑:王立银

  在很多国人的眼中,大即视为美,因而国人在买车的时候,是这样。

  对三厢车喜爱有加,抛以橄榄枝

  对两厢车的态度,则是这样子的,嗤之以鼻,买这车就是人傻钱多。

  而要说运动、适合年轻人的轿车,很多人首先想到便是日系身份的它。

  东瀛系跑车——本田思域

  但事实上,除了这款三厢日系“跑车”外,在其同级别的车型里,还有很多注重运动和操控性,适合年轻人的两厢轿车,譬如,教授今天提到这三款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

  如果说10万以下两厢掀背轿车飞度是首选的话,那么15万左右首选的两厢掀背轿车必然就是高尔夫了,造型上,高尔夫够时尚,低趴的车身,凌厉的线条彰显出了不俗的运动感。

  既然说运动和操控感,那必须得提提它的动力,教授个人更喜欢高尔夫搭载的1.4T+7DCT这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可靠,换挡速度足够快,动力输出足够有劲,百公里加速8.2秒,一脚油门轻轻松松就可以赶超前方的车辆,瞬间就让可以后方的车辆看不到车尾灯。

  底盘悬架调校方面,高尔夫有些偏硬,不论是走过沙地还是泥泞坑洼地带,地面所传来的振动感都比较大,路感表现较为强烈,百公里加速,猛踩油门能够明显的感到加速所带来的推背感,颇有站着突然被人猛推一下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