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最好开的SUV都在这里 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i车角时间:2018-07-30 10:27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98-16.18万元

  这款车相信大家已经在大街小巷见过很多了,自2015年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90万台,基本是按照每月2.5万的销量来的。而这也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车,2.0光影雕塑的设计在这辆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哪哪看着都顺眼。新款加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着更加精神。而且新增加了双色车身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内饰的布局上,广汽传祺并没有采用跟唐和RX5那种很有科技感的大屏,而是继续传统的T字型内饰布局,从效果来看也不错。而中控显示屏则升级成了“祺云”智联网系统,同时可以进行远程控制,以及“广小祺”语音主力等功能。而它的语音输入是科大讯飞和腾讯叮当语音助手联合的产物,最快可1.2秒反应,这点较为方便。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自从比亚迪请来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之后,比亚迪的外观简直有了飞跃。之前的唐的外观真的只能算是差强人意,现在这个Dragon face(龙脸)家族外观好看多了。除此之外,这款车是定位中型SUV的,4870*1940*1720mm的三围和282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这个级别的标杆汉兰达了,而且同样也是七座,这可是一个才15万的车呀,比广汽传祺GS8还狠,唐可以算是最便宜的中型七座SUV了吧。

  而且除了外观和尺寸,之前在宋max上的12.8英寸中控大屏同样也出现在了这个车上,真是车上吃鸡不是梦呀。而且唐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这些,还有感应开启电动尾门、12.3英寸液晶仪表、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的加入。匹配的2.0T加6AT变速箱,前后多连杆,开起来也是不错。

  i车君总结:小编盘点的这些车型都是各有各的特点,每一款都可以说是各大自主品牌的集大成之作,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