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Trofeo或成都车展发布 搭V8发动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25 09:23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Levante即将登陆中国,或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成都车展 发布。新车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4千瓦,仅次于玛莎拉蒂家族MC12,一款配备V12发动机的极速之王。

  玛莎拉蒂Trofeo的外观相比现款玛莎拉蒂车型更具攻击性,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下部造型富有冲击力。

  玛莎拉蒂Trofeo标配22英寸Orione “猎户座”超大尺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刚度和韧性更强,辅以红、蓝、黄、黑、银各色Brembo高性能卡钳,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为强烈,战神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 Trofeo内饰在三叉戟家族基础上加以升级。车内座椅采用意大利天然小公牛皮,柔软且极富韧性。新型亚光碳纤维编织纹材料内饰,搭配换挡拨片,古典表盘造型的玛莎拉蒂时钟,都强调了这款车型的运动感与尊贵气质。车载17个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宝华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为Trofeo车主打造了一座移动的音乐厅,与玛莎拉蒂独有的引擎声浪近相呼应。

  此外,玛莎拉蒂 Trofeo还为车主提供印刻姓名的限量版专属铭牌,于细节之处彰显无与伦比的尊荣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4千瓦,百公里加速为3.9秒,极速超过300 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