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具攻击性 全新奥迪TT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官方继TTS之后又放出了全新TT coupe和TT Roadster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变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提升,动力方面将继续配备一台2.0T发动机。

全新奥迪TT COUPE

全新奥迪TT Roadster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TT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不变,仅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其中最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蜂窝状镀铬设计,并且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新的梳理。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凸显运动气息的扰流套件,整体视觉相比上一代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黑色为主题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并无太多新意,基本于现款TT没有太多变化。动力方面,预计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