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识货的才懂 这几款不热销的SUV是真正的好车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7-17 11:15编辑:王厅

  现在有非常多的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是随大流,虽然一款车的销量能够反映出很多信息,包括市场保有率、保值率、零件流通和市场认可度等,但有些热销的就不见得一定好,而不热销的就更不见得不好。

    Jeep 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20.98-31.98万

  优惠幅度:2-2.3万

    排量:2.0L/2.4L

    传动:9AT

  说句实在话,自由光在刚上市的时候,我也是那个「丢,这到底是什么鬼前脸」中的其中一员,但到了现在,却发现这家伙好像没那么丑了,甚至好像...有点好看起来了?这种中庸里带点野性的设计,还真挺耐看的。车内的设计虽然风格挺沉闷的,用料也比较贴近「原始」,但成功的营造出一种厚实的感觉。

  自由光全系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传统方面统一匹配的是和ZF合作研发生产的9AT变速箱。很多人取笑这款变速箱很难上到第9个档位,因为它8挡和9挡的齿比差别非常小,决定了这个最高档位需要高速小油门巡航才用得上,但实际使用起来这款变速箱的整体感受并不差,油耗也只是在10L上下,表现算不错了。优秀的底盘质感是自由光的一大亮点,体验过的人都能感受得到。

  一句话点评:推荐购入2.0L优越版,配置够用,折扣后落地价仅20万出头,挺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