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尚COSMOS内饰谍照曝出 采用2+2+3座椅布局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7 09:3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网络上曝出了一组欧尚全新MPV--COSMOS的内饰谍照,该车的内饰设计与科赛1°极为相似,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形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

  从此次曝出的内饰谍照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科赛1°高度相似,整体风格十分居家。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

  从此前曝出的申报图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赛1°车系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正中央悬挂与科赛1°相同的品牌Logo,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带有L形日行灯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设计。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中央设有粗壮的贯穿式镀铬条,车尾造型规整,配有银色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申报油耗为7.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