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舒适版 广汽本田锋范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部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为内饰增添了几许时尚元素,全黑配色体现出简洁的效果,更能迎合消费者喜好。而用料方面,中控台几乎为硬质材质,符合这个价位合资车型的表现。

  三圆式的仪表造型精致,时速表上方的指示灯可以提示驾驶者当前能耗状况,右侧的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多种车辆相关信息,如时间、行驶里程、油耗以及车外温度等,方便易用。

  由于取消了老款车系中的旗舰版车型,所以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新款车型全系均不会配备,无论对内饰质感的提升还是实用便捷性都会有所影响。

  内饰中最大的变化便是中控多媒体系统,换装了与新款飞度相同的多媒体系统面板,包括全新的U型按键布局以及新增的USB接口等。

  动力系统,新车依旧搭载了老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带有地球梦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锋范全系未配备真皮座椅,主驾侧支持手动6向调节。黑色织物座椅相比真皮座椅透气更好,座椅两侧腰靠以及腿靠的填充物较厚,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充分的支撑。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锋范配备多个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除常规位置外,在中央扶手箱前方手刹拉杆两侧分别配备了两个细长的储物槽,可以容纳手机等物品。此外,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的设计,同样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

  新款锋范的车身宽度并不算出色,但两侧轮拱侵占后

备箱的现象并不明显。后备箱容积为536L,规整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但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扩展性会稍受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