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舒适版 广汽本田锋范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普通消费者眼中,一辆合格的家用车需要具备哪些基本素质?首先肯定是设计,毕竟外观和内饰有着先入为主的特点,虽然不需要太过豪华,但最起码得顺眼吧。其次便是空间以及配置,要能满足基本使用需求。最后还要兼顾动力够,油耗低,保养便宜,皮实耐用等等。当然,价格实惠这一点是重中之重!也许对于很多不太了解汽车的消费者觉得这能有多难?其实想要将这些优点集于一身是相当考验造车水准的。日前,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正式上市,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加上合资品质,可以说是家用车最为合适的入门选择,本期购车指南就来带大家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

  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取消了老款中售价11.98万元的1.5L CVT旗舰版车型。新车动力依旧延用带有“地球梦”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了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新款锋范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车身轮廓及细节上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样貌。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的设计,灯腔内部 “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套用了本田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与全新思域和雅阁形成了统一风格。此外,新车前格栅由哑光银色升级为镀铬材质,更显高级感。

  高配车型对前大灯以及雾灯进行了升级,LED光源的近光灯以及雾灯在夜间点亮后的照射范围更广,视觉效果也更显高级,而远光灯以及转向灯依旧为卤素光源。

  新款广汽本田锋范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450mm/1695mm/1477mm,轴距为2600mm。车身虽然不长,但整体比例非常协调,加上侧面两条略微上扬的腰线,动感十足。

  双色搭配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样式很有时尚气息,与潮流的造型设计搭调。虽然轮圈只有15英寸,但配合本就不大的车身恰到好处,185/60扁平比的轮胎既保证了行驶稳定性又不会因为胎宽过大而增加油耗,同时稍厚的胎壁宽度又能分担吸震的工作,很符合家用车属性。

  尾部造型同样与老款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并无调整。腰线延伸至尾灯并与其相连,与C柱一同在尾灯处汇合,很有设计感。略微上翘的车尾也同样赋予了锋范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很符合喜爱时尚的消费者口味。

  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内部光源均为卤素结构,虽然后期维护的操作简便,成本也较低,很适合家用,但如今同价位车型大多已采用LED光源,卤素光源确实在视觉上少了些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