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7:06编辑:王立银

  2、奔驰S级

  售价:124.3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正式在国内上市了,新车推出一款S 450 4MATIC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124.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四门版车型相比,全新的造型设计让其在优雅之余更显年轻时尚。家族式前脸在点阵格栅的映衬下看起来颇为精致。前后大灯首次融入了OLED元素,像一连串的珠宝散发着光泽,将其豪华的特质完美展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豪华家族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双拇指触控系统,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便捷。中控台上安装12.3英寸液晶显示大屏,给人带来舒心的愉悦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裹材料来装饰,尽显豪华本色。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全景摄像头、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后备厢、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座椅记忆、定位互动服务、车内氛围灯、温度分区控制、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3.0T 双涡轮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全新奔驰S级轿跑的的上市,让我们在再一次见证了什么是豪华,外观上更加年轻时尚,看见它就能让人激情澎湃。这样一辆优雅的绅士,是无数青年人梦寐以求座驾。但同样豪华的价格,也令不少人望而却步。随着宝马8系卷土重来,奔驰S级轿跑终于要迎来一位重量级对手,孰强孰弱,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