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7:06编辑:王立银

  本周上市新车中,BBA展开了较量。华晨宝马X3推出了中档车型,弥补了市场中的空白。奥迪紧随其后推出了全新一代Q5L,让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仍将陷入白热化。而奔驰S级轿跑车的推出,让青年们都热血沸腾。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华晨宝马X3

  售价:43.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7月02日

  7月2日,华晨宝马X3推出了两款28i车型,分别为豪华套装版以及M运动套装版,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价均为4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宝马家族的双肾式格栅造型比上一代车型要略大一些。而铝合金材质的使用,展现了新车豪华的特性。多边形LED大灯坐落于格栅两边,是新车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立体感。

  车尾方面,尾翼的出现,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在加上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氛围就更加浓重了。此外,新车尾部标识更换为xDrive 28i,表明了自身动力水平。

  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老样子,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中控台上错落有致,悬浮式中控屏,尽显其科技色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驾驶助理等)、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三温区空调、主动保护系统、预防碰撞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定速巡航、泊车辅助系统、后摄像头及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X3推出25i和30i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共四款车型,高低配车型之间差距颇大,而本次28i车型的上市,刚好弥补了这个空缺。科技的配置,实足的动力,都为其在细分市场中增添了实力,但其竞争对手也不会闲着,奥迪Q5L也在同期推出,二者究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