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7:06编辑:王立银

  本周上市新车中,BBA展开了较量。华晨宝马X3推出了中档车型,弥补了市场中的空白。奥迪紧随其后推出了全新一代Q5L,让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仍将陷入白热化。而奔驰S级轿跑车的推出,让青年们都热血沸腾。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华晨宝马X3

  售价:43.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7月02日

  7月2日,华晨宝马X3推出了两款28i车型,分别为豪华套装版以及M运动套装版,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价均为4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宝马家族的双肾式格栅造型比上一代车型要略大一些。而铝合金材质的使用,展现了新车豪华的特性。多边形LED大灯坐落于格栅两边,是新车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立体感。

  车尾方面,尾翼的出现,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在加上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氛围就更加浓重了。此外,新车尾部标识更换为xDrive 28i,表明了自身动力水平。

  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老样子,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中控台上错落有致,悬浮式中控屏,尽显其科技色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驾驶助理等)、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三温区空调、主动保护系统、预防碰撞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定速巡航、泊车辅助系统、后摄像头及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华晨宝马X3推出25i和30i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共四款车型,高低配车型之间差距颇大,而本次28i车型的上市,刚好弥补了这个空缺。科技的配置,实足的动力,都为其在细分市场中增添了实力,但其竞争对手也不会闲着,奥迪Q5L也在同期推出,二者究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2、奔驰S级

  售价:124.3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正式在国内上市了,新车推出一款S 450 4MATIC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124.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四门版车型相比,全新的造型设计让其在优雅之余更显年轻时尚。家族式前脸在点阵格栅的映衬下看起来颇为精致。前后大灯首次融入了OLED元素,像一连串的珠宝散发着光泽,将其豪华的特质完美展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豪华家族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双拇指触控系统,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便捷。中控台上安装12.3英寸液晶显示大屏,给人带来舒心的愉悦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裹材料来装饰,尽显豪华本色。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全景摄像头、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后备厢、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座椅记忆、定位互动服务、车内氛围灯、温度分区控制、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3.0T 双涡轮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全新奔驰S级轿跑的的上市,让我们在再一次见证了什么是豪华,外观上更加年轻时尚,看见它就能让人激情澎湃。这样一辆优雅的绅士,是无数青年人梦寐以求座驾。但同样豪华的价格,也令不少人望而却步。随着宝马8系卷土重来,奔驰S级轿跑终于要迎来一位重量级对手,孰强孰弱,值得期待。

  3、奥迪Q5L

  售价区间:39.28-51.7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7月6日

  7月6日,奥迪全新一代Q5L于贵州安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2款40TFSI以及4款45TFSI车型,全系售价39.28-51.7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5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改此前圆润的曲线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更具力量感。同样的设计语言已经使用在新款奥迪Q7以及不久前全球首发的奥迪Q8上,动感时尚。

  前脸硕大的六边形中网极具辨识度,大量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全LED大灯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兼具时尚感以及科技感。奥迪全新一代Q5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这样的尺寸表现相比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同级竞品无疑要更具优势。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L设计简约大气,中控台层次分明,只是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控制区域被贯穿式的装饰板一分为二,显得很有割裂感,需要时间适应。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MMI车载系统,悬浮式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能够通过车载4G网络接入,实现Audi connrct互联科技和my Audi手机APP等服务,功能十分强大。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全新一代奥迪Q5L的保留项目,能够调整组合多种显示内容,实用性极强且科技感十足。其它方面,HUD抬头显示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也都出现在了全新一代奥迪Q5L的配置表中。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参数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原来的8AT变速箱,在换挡逻辑以及响应速度方面均有提升。此外,全新一代奥迪Q5L还将全系使用最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奥迪Q5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中坚力量,在与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车型的竞争中也丝毫不落下风。一代10年固然经典,但面对层出不穷的竞品以及不断更新迭代的新技术,推出全新车型早已经是迫在眉睫,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奥迪带来了全新Q5L。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颇具诚意的售价都有利于全新一代奥迪Q5L迅速抢占市场,不过随着未来其它竞品相继完成换代后,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仍将陷入白热化。

  2018年第28周(07月09日-07月15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