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就能买到这些高品质SUV 回头率超高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06 10:18编辑:王立银

  天逸

  天逸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法国人满满的不走寻常路的元素,独特的设计让它成为大街上一枚行走的潮流,前脸很厚重,分层式的格栅整合了大灯;而整车最突出的要数那几个圆角矩形装饰,分别分布在下进气口、侧包围和LED尾灯当中,很是抢眼。

  外观给你独特感,内饰则给你很好的惊喜,圆角矩形元素依旧,配合还算不错的用料以及用心的搭配让整个内饰有着不错的档次观感及触感,也得益于营造的不错层次,让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整体用着相对顺手;

  后悬挂虽然采用法系车惯用的扭力梁结构,但底盘表现出来的质感还是让人满意的,整体的调校偏软,有着很不错的舒适性,悬挂对乘客友好度不错,对路面大部分的颠簸振动过滤得还算彻底,并且具有韧性,整体的厚重质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