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就能买到这些高品质SUV 回头率超高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06 10:18编辑:王立银

  SUV是当今市场的大热,不少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就把这类车型作为首选,年轻人嘛,喜欢追逐潮流很正常,但个性也是不能缺的,那追逐的同时又如何凸显自己的个性活力呢?下面这几款车型或许能给你答案。

  自由侠

  作为家族最入门的车系,JEEP为它注入了不少活力元素,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威武中蕴含着呆萌的外观设计了,虽然尺寸不大,但方正饱满,看着挺壮实,标志性的7孔格栅整齐地排列,外加两个大圆灯,颇有一丝向前辈致敬的意思;

  内饰第一眼看着一般,但细看可以发现它的用心之处,整体采用了许多不规则的矩形元素,并且凹凸有致,立体感是有的,并且色彩的搭配也算讲究,用料是同级的正常表现,不足的是做工还有提升的空间;

  自由侠看起来是一股浓郁的时尚美式风格,但开起来却更偏向欧系车那种质感,底盘扎实富有韧性,在偏舒适的同时保留一定的路感,并且悬挂对振动的过滤直接干脆,不会有太多的松散感,转向轻巧,再加上较小的车身尺寸,让其开起来灵活度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