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买高品质SUV 哈弗H6给你一部到位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5-26 09:16编辑:王厅

  面对如今车市上林林总总的各类车型,消费者们难免为此会犯上“选择恐惧症”。环顾市场,10-15万级SUV车型仍是大众购车热门。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究竟应该如何做出选择呢?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全球畅销400万+的高品质SUV——哈弗H6,强大的性能配置再加上近期还有现金直降15000元的限时优惠,能给大家带来买车用车“一部到位”的省心体验。今天要介绍的是H6车系中的爆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往下看!

  省油省心,兼顾动力与耗油

  这车之所以能“一部到位“,是因为其不仅保持了畅销SUV应有的基本配置,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大大节省日常用车成本。

  小熊油耗数据显示,第三代哈弗H6 1.5T车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68L左右,而同级竞品第三代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油耗在9.1L左右,相比之下第三代哈弗H6无疑更加省油省心!

  第三代哈弗H6之所以能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平衡,缘于其搭载的1.5T/2.0T高功率发动机带来的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器,进一步提升动力组合的转动效率,让用车成本更加经济实惠。

  面对日常通勤的早高峰,第三代哈弗H6仍可从容应对。自驾外出旅行时,第三代哈弗H6无论是上山爬坡,还是高速行车,澎湃动力随踩随有,各类风景都能轻松感受。一辆好车,不仅能帮你平衡工作和生活,还能一脚油门尽享夏日畅快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