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谍照曝光 搭2.0L+9AT动力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05 08:52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Jeep指南者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定位介于1.4T和2.4升之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前大灯及尾灯都加入了熏黑处理,同时轮毂、车窗装饰条、后备箱拉手部分都采用黑色涂装。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中控部分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上面配有小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外围采用黑色材质装饰。另外,从实拍谍照车型来看,其整体配置并不算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国六标准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