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起这些SUV平顺好开 年轻人都爱!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 时间:2018-07-04 11:23编辑:王厅

    东风雷诺 - 科雷嘉

  与CX-4一样,外观是科雷嘉值得一说的亮点之一,全身上下都充斥着满满的法式设计元素,整体线条活泼灵动,视觉效果饱满壮实,并且设计细节也相当出彩;

  内饰虽不如外观般张扬,但相对厚道的做工用料却能给你不少的好感,并且厚实的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良好的平顺性是科雷嘉着重体现的方面,2.0L版本动力输出均匀线性,没有明显的爆发点,整体的驾驶风格和同门的逍客接近,但沉稳的油门踏板则要易习惯好多,日常是以追求舒适性为主。

  结语:自然吸气以平稳线性的动力输出深受更多人的喜欢,但小排量涡轮已成趋势,今后又有多少能坚守自然吸气阵营呢?与其等待,不如先出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