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号称“国产宝马X3” 8万多标配1.5T+自动驻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31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得益于华晨与宝马的合资关系,华晨旗下的中华汽车自然是沾得了不少的“宝马基因”。于2017年12月份上市的中华V6,更是被人们冠以“国产宝马X3”的称号。

  中华V6是中华汽车继V5、V3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该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14.19万元。

  中华V6虽同样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要与此前推出的V5质感更加强烈。首先中华V6是基于华晨中华最新M8X平台打造。M8X平台的诞生,得到了德国宝马的全力支持,并且与麦格纳进行了通力合作,通过这个平台打造出的车型,堪称“中国宝马”。

  中华V6在外观上继承了家族化的磅礴气场,直瀑式格栅与灯组组成“翔云翼”式前脸轮廓,让人很容易将它与宝马的“双肾形”格栅联想到一起。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银色饰件装饰,造型立体,凸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窗设计,自A柱延伸出的腰线连至尾灯眼角,均衡了车身的比例,使其看上去更显得修长。车尾造型,更显得稳重敦实,多边形尾灯样式,在底沿运用了折线的元素加以修饰,精致感十足。

  进入车厢内,中华V6呈现出的豪华感,明显要优于同级。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沉稳中透露着高雅。大面积的皮质覆盖,拼接与缝线处理的细腻感,营造出极致的奢华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6虽起售价仅为8.79万元,但在配置上给出了满满的诚意。全系标配1.5T发动机、10.4寸液晶屏幕、倒车影像、LED日行灯、后出风口以及自动驻车功能。

  不过,让人不解的是,很多车型都是优先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制动等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而中华V6却是看重自动驻车功能,不可否认自动驻车的实用性,但是,毕竟次高配车型也才8.99万元,最低配车型存在的意义真的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