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要求高也不要紧 这两款车绝对能满足你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8-07-04 09:52编辑:王厅

  博瑞

  博瑞的外观年轻时尚,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前脸为涟漪状设计,将LOGO包裹在内,同时与头灯连接成一个整体,视觉上拉宽了横向宽度。下格栅采用镂空窗棱设计,并用镀铬条包围起来,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博瑞侧身线条细腻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和下沉的尾部相互配合,营造出动感的氛围。略显掀背设计的车尾动感十足,兼具美感与科技感的尾灯镶嵌两侧,令整车尾部层次感丰富,饱满而张扬。

  内饰方面,博瑞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量覆盖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造型立体,3、9点位置带有凹陷,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出色。仪表盘依旧为传统的指针式,数字显示清晰,能直观地将车辆信息传递给驾驶员。

  博瑞的座椅填充柔软舒适,包裹性很强。身高18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整至最低状态,前排头部空间三指有余。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后排,此时后排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膝部空间超过两拳。后备厢开口较大,地板平坦,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同时车内有足够的储物格,随手的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

  动力方面,博瑞共有2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000rp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5700rpm,最大扭矩210Nm/4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奔腾B70的外观更为大气,充满了沉稳的气质,而博瑞则更为年轻且富有活力。奔腾B70的内饰同样具有成熟的商务气质,而博瑞的内饰则为简洁的实用主义,操控及安全性配置稍有优势。动力上,两车也是相差不大。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各有千秋,代表着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