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不到20万 分分钟满足你的越野心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03 10:58编辑:王厅

    领克02

   推荐车型:2018款2.0T 四驱劲Pro版

  领克02于近日也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公开了价格,02与01设计的主要区别在前包围部分,相比后者来讲,02的立体感更强,看起来顺眼不少,从侧面来看,02则是视觉重心低了不少,有一种运动、跨界的风格。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与01的区别只是在空调出风口和内饰用料上做了调整,显得更加运动与年轻化。作为一个新生的豪华品牌,领克在用料上丝毫不心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不计成本的使用,让车内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两个10英寸的大液晶屏的使用感受也是相当不错,反应相当快,也没有传统车机系统的那种迟滞感。

  大师推荐的是02的顶配版(没办法啊,只有顶配是四驱),售价为19.28万元;2.0T的发动机调校相当凶猛,最大190匹的马力推动它没有丝毫问题,再加上领克自家的终身质保也让人出去野有了心理保障,201的离地间隙也让它在面对不是特别困难的路况时也有一战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