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不到20万 分分钟满足你的越野心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03 10:58编辑:王厅

  不少朋友购买SUV图的就是空间和通过性,可是通过性不单单取决于底盘高度,更需要注意的是驱动方式,开着两驱的SUV,城市道路和铺装路面是不在话下,可是兴致一来想去野地里撒撒野那就只能望洋兴叹了,大师今天就来介绍几台售价20万左右的四驱型SUV:

    传祺GS8

   推荐车型: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

  GS8那宽大、方正的前脸和车尾和全车多处接近90度的棱角,与其它品牌的日渐趋于圆滑感的设计迥然不同,这便使GS8的风评一直都挺不错的,毕竟现在在汽车市场之中,有个性才是最难的。

  GS8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沉稳,大气,和以往国产车的简陋风格大相径庭,还透露出了丝丝奢华之气。全系标配的10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出色,触摸灵敏度和准确度的表现也挺不错。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性方面完全不必担心,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都有配备。此外分区自动空调在GS8上也是全系标配。

  大师推荐的320T 四驱智联版的命名也就是展现着它的最大扭矩为320N.m,再加上十分成熟的爱信6AT,动力系统上的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四驱版使用的是第二代的i-4WD四驱系统,从结构上看属于是适时四驱类型,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后桥轮间为开放式差速器,前后桥左右轮间的限滑功能均依靠电子辅助。虽然这一套四驱可能并不能胜任全地形越野,但是普通的野地还是不在话下。哦,对了四驱智联版的售价在19万元左右,比顶配至尊版只是少了主动安全系统、空气净化和几种配色就便宜了近5万元,性价比是十分之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