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不到20万 分分钟满足你的越野心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03 10:58编辑:王厅

   雪佛兰探界者

   推荐车型:2018款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探界者作为一台中型SUV,却用15.29-22.89万的售价直接对不少紧凑型SUV产生了威胁,在外表上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关键在于低配与高配在外观上没有很大的差别,仅仅在于运动套件与RS标志上,这点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内饰虽然在设计风格上有点不讨人喜欢,带有浓厚的美式粗糙的风格,但是用料却是可圈可点的,在你所有能够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而且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虽然风格不讨喜,但是在实用性上绝对是称得上好用级别了,实体按键的存在让大师好感倍增。

  大师这里推荐的是1.5T的四驱拓界版,目前优惠在2万元左右,售价为19.9万元左右,最大180马力已经足够正常使用,加上适时四驱系统和平整的底盘设计,去难度不是很大的野地里撒撒欢也不是不行,若是对动力有要求,加多1万元上2.0T也比较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