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它省油配置高 空间远超奥迪Q5 售价10几万

来源:妙妙飙车时间:2018-06-27 11:00编辑:王厅

  相信每个人买车的时候都是非常的纠结,到底选择轿车还是SUV呢?到底选择德系还是日系呢?这都是买车的时候需要考虑的问题,就目前来看,最为火热的莫过于SUV,在SUV领域最受关注的当为途观L,日系的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奇骏。在日系品牌中个人以为最具性价比,空间最大的还属日产的奇骏。

  日产奇骏属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的尺寸基本达到了中型SUV的规格,外观尺寸约为 4643*1820*1722mm。奇骏的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造型时尚大气,尾部造型也特别的美观。奇骏的外观造型大多数人都特别的喜欢,基本没有短板,属于大家都不会讨厌的造型。

  奇骏的内饰设计也属于规规矩矩,没有浮夸的造型设计,一切设计都比较的普通,但是又透露着一些时尚感。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比较精细,手能够摸到的地方基本采用了软质材料。让人觉得别扭的是并不是全系配备电子手刹,低配车型为脚刹,看上去略微有一些别扭。

  奇骏的空间属于奇骏的强项。要说到如今买SUV的目的,一个是SUV的通过性比较强,能去的地方比较多。可是在现代化飞速发展的年代,基本已经到处都是柏油路。再者,SUV的空间比较大,后排空间大,后备箱空间大。奇骏就符合这样的要求,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充足,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以后后备箱空间很大,露营的时候可以睡车内。

  奇骏最为让人放心的还属于三大件,奇骏搭载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非常的让人放心,很少会出现毛病,空气压缩比为11.2,最大马力分别为150马力与186马力。

  奇骏的油耗和售价方面估计是大家比较关系的问题,经过对众多车主的了解,2.0L的奇骏百公里油耗7.5L左右,2.5L的百公里油耗大概9.5L左右。关于售价,奇骏的官方价格为17.98~26.88万,目前市面上的优惠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我所在的地区优惠3万,大部分地区优惠2万多。

  小结:奇骏优惠后起步价仅为14万多,加上奇骏的三大件非常的持久耐用,非常的值得购买,售价也比途观L便宜6万左右,绝对是途观L之外的另一个绝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