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6:58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奕泽IZOA

  售价区间:14.98-17.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6月22日

  6月22日,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奕泽IZOA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升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

  外观方面,奕泽IZOA的造型十分妩媚。各种复杂的线条融入在其身上,看上去非常个性,符合其年轻动感的定位。另外,奕泽IZOA还使用了大量钣金,来增加立体感。格栅方面,采用了长条式造型,给新车增添了不少既视感。车身侧面,线条弯弯流畅,构思非常巧妙,后门把手嵌线在熏黑的C柱上,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后门把手呢!

  车尾方面,凹凸有致的造型加上双扰流板与“鲨鱼鳍”用夸张两字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这一看就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

  内饰方面,奕泽IZOA借鉴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布局更偏向于驾驶员一方,便于其操作。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按键也在新车上出现,展现了新车的科技色彩。

  配置方面,除常见的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10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甚至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在新车上都是标配。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kW(171PS),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 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SUV盛行的时代,奕泽IZOA成功的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眼球,勾起了他们的购车欲望。外观上时尚个性,就像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一般。配置上主打安全,让用户操作起来不仅便利还有保障。至于其在市场上会有如何的表现,就让我们交给时间去考验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