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6:58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上市新车中,广汽本田锋范,内外兼修的产品力赢得了大批消费者青睐。一汽丰田奕泽IZOA,时尚个性的专属定制,奠定了其市场竞争的基础。上汽通用凯越,低调的转身,华丽的蜕变,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广汽丰田TNGA,时尚前卫的外貌,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锋范

  售价区间:7.98-10.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21日

  6月21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型动版以及型动Pro版为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前格栅面板处,新车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提高了质感。而高配车型新增了LED大灯以及LED雾灯组,并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使新车的科技感触眼可见。此外,2018款锋范车身颜色还新增香槟雅金,来彰显消费者个性。新车的侧面与尾部与现款在售车型完全一样,并没有改变。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在空调出风口处增加就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进行了升级,使其科技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表皮材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配置方面,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等功能我们都能在新车上看见。而且2018款锋范还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锋范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其最大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五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的超低油耗。

  小编观点

  2018款锋范在保持原有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风尚座舱三大越级先锋实力的基础上,外观内饰进一步升级,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广受消费者青睐。此外,配置的提升,凸显了科技风尚型格魅力也为追求科技风尚型格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个性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