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操控性好的运动豪华中型车如何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10:57编辑:王厅

  再来看看中配的配置,一款是首发限量版的车型,一款是近些时间更新的新增车型。动力方面,两者都采用旗下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在参数上,仍然是捷豹XEL占得优势,但实际百公里加速方面,反而是宝马3系略略占优(XEL:8.3s,3系7.9s)。两款车型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但XEL调校的会偏激进一些,适合经常大脚油门的小伙伴。配置方面,两款车型的差距稍微拉近了一点,但捷豹XEL的优势还是存在的。

  最后对比双方高配车型(由于宝马3系顶配价格过高,故取次顶配作为对比),两款车型都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参数接近,但实际加速时间依然是宝马3系领先。而配置方面,XEL加入了如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而宝马3系仅仅增加了真皮座椅等配置,依旧是有点寒酸。

  抛开这次对比,其实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运动定位豪华中型车,在操控表现上都是值得肯定的。而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捷豹XEL由于进入时间上市时间晚于3系的缘故,拥有的配置比3系来得丰富。虽然在销量上3系依然占有优势,但现在的3系除了官方一直强调的操控以外,其他似乎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了。传闻年尾换代的宝马3系又能否带给我们惊喜呢?进入国产后又能有什么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