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操控性好的运动豪华中型车如何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10:57编辑:王厅

  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国外车企进入国内为了迎合国人口味,都会祭出加长轴距这一招。但还真别说,这招还真灵,许多本来进口卖得一般的车型,进入国产并加长后都有不错的销量增长。

  这波加长风还波及了一大批以操控性为荣的车型,比方说今天介绍的宝马3系和捷豹XEL,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以操控为卖点的车型。那么XEL这个长轴运动新贵对阵长轴版的宝马3系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两款车型虽然都标榜自己的驾控表现,但展现出来的造型风格却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线,宝马3系线条比较饱满,肌肉感较强,加上略往前倾的双肾进气格栅,能给人足够的压迫感。而XEL使用更多的是修长、平直的线条,加上低矮的发动机舱,打造一种锐利的视觉效果。

  根据车型会数据会有细微差别

  长轴版的宝马3系车内的纵向空间表现一向不错,基本前排身材不是十分特殊的话,后排翘个二郎腿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横向空间方面就略有欠奉。但相信让许多小伙伴猜不到的是,原来XEL在尺寸数据上3项都领先于3系,除了由于为了打造的低矮的车身姿态而牺牲的头部空间以外,后排乘客基本上都能获得一个舒适的坐姿。

  我们首先拿出双方的乞丐版进行对比,首先在指导价上,乞丐版的XEL就比乞丐版的长轴宝马3系要来得便宜,此外,这个版本的XEL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肯定是要优于3系的1.5T发动机的。再来看配置方面,XEL拥有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驾驶辅助和安全相关的配置,而且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这种“低配罕见物”也能在这个版本上看到。3系则只能依靠LED大灯和防爆轮胎稍稍挽回些面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