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四驱配2.0T 比RX5好开比Q3大气 10万起

来源:联盟谈途 时间:2018-06-25 10:34编辑:王厅

  不得不说,在当下的汽车环境当中,各大车企推出的车型也在不断地增多,在市场上表现的也是竞争十分强烈,如果手握12万还买啥哈弗H6!眼前这台由长城推出的2018款哈弗H5全系车型几乎为四驱车型配置2.0t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还算一般,在操控性上就不一样了,比荣威RX5好开;在外观造型上更多的是趋向于越野风格的路线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厚重感,比奥迪Q3大气,新车入门级车型起步价仅10万!

  2018款的哈弗H5除了有一个硬朗厚重的外观外,在内饰的设计上也表现得还算可以。不会给人一种过度夸张与豪华的档次感,更多的是一种简约与稳重。大量的物理按键更加的方便于司机在行驶中的盲操。

  作为一款想要去越野的SUV它在安全配置上也没有特别的偷懒。全系车型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装置只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其他均标配,顶配车型中还加入了6个安全气囊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