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这几台B级大轿车 空间大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10:08编辑:王厅

  在国内,15万左右的价格,卖得最好的是SUV车型;但是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尤其是对机械、对汽车有着更多了解的年轻人来说,操控表现更好的轿车才是他们的菜。此时,肯定很多人推荐思域、凌渡、昂克赛拉这种更显运动气质的紧凑型车。

  但是你还会发现,很多消费者在开了两年后就开始后悔了,后悔为何当初没选个大一点的B级车。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同样成交价也只有15万上下的B级车,运动感足,空间还更加给力。别吃惊,因为他们现在的优惠的确足够让人惊喜!

    砖叔点评

  斯柯达速派是基于大众MQB平台下的一款B级车,不仅外观造型相比之前运动了不少,而且大众平台下最新的技术也都应用到了速派身上,7速湿式双离合、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可靠性、稳定性以及性能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加之目前速派终端优惠相当给力,1.8T的入门车型也只需15.5万左右,相当划算。

    注意事项

  据悉,速派也将会使用2.0T低功率发动机代替现在的1.8T车型,想要买新款的可以等一等。

    砖叔点评

  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目前卖得还算不错的B级车,在空间、动力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加上运动化的外观造型,让其颇受年轻人的青睐。目前1.5T车型优惠后16万左右,性价比不错。

    注意事项

  还是长安福特的老问题,新车的内饰味道比较大,不够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