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7座车8万就能拿下 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微子清风时间:2018-06-22 10:52编辑:王厅

    力帆轩朗

  推荐第三款车型:力帆轩朗,官方指导价:6.98万-10.68万。轩朗的造型动感,线条较为犀利。前脸大嘴式的造型配合镀铬饰条进行勾勒,铲状式的前唇也颇为运动。虽然其在造型设计上带有一定的借鉴成分,不过它的借鉴还是挺成功的,至少看起来年轻时尚,消费者也比较“买账”。

  内饰方面的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三辐真皮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屏,具备GPS导航、手机互联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除此之外,中控台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轩朗1.5T车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4580rpm,最大扭矩为234牛·米/1750-3500rpm,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其动力参数并不占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