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7座车8万就能拿下 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微子清风时间:2018-06-22 10:52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一提到8万元左右的7座MPV,大家肯定第一时间会想到宝骏,没办法,宝骏730在这个价位的关注度真的是非常高。不过随着各大品牌逐渐渗透到8万元MPV阵营中,宝骏730也并不是一家独大了,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三款8万元MPV车型。现在车型那么多,干嘛非要买宝骏。

    比亚迪宋MAX

  推荐第一款车型:比亚迪宋MAX,官方指导价:7.99万-11.99万。相比于宝骏730,比亚迪宋MAX走的是时尚路线,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悬浮式D柱设计和向下收敛的车顶线条让宋MAX可以获得低矮的车身轮廓,整体的视觉效果很显运动。

  与宝骏相比,比亚迪作为后起之秀,在内饰设计上更为时尚。宋MAX中控台上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幕很能夺人眼球,这块12.8英寸屏幕背后的操作系统不仅支持蓝牙、导航等功能,它还支持远程遥控与启动,配置上更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和底盘方面,宋MAX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DCT的动力配置,底盘系统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