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家和宜商 传祺GM8和别克GL8谁是最佳选择

来源:文武车道 时间:2018-06-22 10:17编辑:王厅

     动力对比:性能不强,何以谈“诗和远方”!

  对于一款车而言,性能绝对是更重要的参考指标。特别是作为一辆兼具商家两用的MPV来说,强劲的动力既要能满足一家人的诗和远方,同时也要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动力方面,传祺GM8搭载了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别克GL8 25S 则搭载的是2.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在满载和加速等情况下,传祺GM8的瞬间反应会明显比GL8更加迅速和强劲,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自信。

  除此之外,传祺GM8旗舰版拥有同级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GL8 25s 尊贵型依旧是万年不办的扭力梁。经过工程师针对各种复杂路况的精心调校,GM8的悬挂操控稳定,乘坐舒适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面对日常减速带、砂石路面时GM8都能很好过滤颠簸,车内感受也近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说到驾乘感受这里就要提一下广汽传祺的NVH了,在学术上,NVH指噪音、振动和声振粗糙度。往通俗里解释,就是你开车或是乘坐舒不舒服,感受好不好,所以说评价一款车的好坏,不能只是考核动力和配置,NVH也不能忽视。GM8的NVH在开发过程中,它的定义项有800多项。而在整车指标上,GM8有115项,其中有94项都优于别克的GL8。在这样一个前提下,才能保证车辆在高速驾驶和怠速情况下,车内的乘坐环境都不受风噪、路噪、发动机噪声等影响,真正的隔离嘈杂环境,享受静谧私人空间。

  总之,开着这样一款动力强,操控好,驾乘品质高的MPV,不管是日常带家人去旅行,还是去接送贵宾,都能给家人和贵宾带来极好的驾乘感受。

    性价比对比:性价比当道,配置和价格都很重要!

  如今这个年头,买什么都要讲究性价比,更何况是买车。如果一辆车拥有着丰富的科技和舒适配置,无疑能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从而进一步满足我们的消费需求。

  那么,首先从价格上来看,GL8低配车型也要20多万,虽然超出了大多数用户的购车预算,但配置水平却完全匹配不上它的价格。相比之下,传祺GM8旗舰版25.98万就能囊括超越GL8高配车型的豪华享受,性价比可以说比较突出了。

  其次,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在同价位的情况下,传祺GM8 320T 旗舰版在配置方面要比别克GL8 25s 尊贵型有诚意得多。比如360°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系统,有效降低了开车,倒车,停车的复杂度。不仅如此,在主动安全方面,传祺GM8旗舰版同样丰富,像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都可以大大降低驾驶员的操控负担,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总之,20多万的预算,购买哪辆可以说很明显了。

   写在最后

  用“始于颜值,陷于才华”来形容传祺GM8是再恰当不过的。显而易见的是,大气时尚的GM8不仅具有霸道总裁的商务气质,还能够满足家庭消费者精致时尚的审美需求。与此同时,在高颜值之下,传祺GM8相比同级的合资竞争对手,价格更有诚意,配置上更花心思;品质、空间等方面都不输同级合资品牌,可以说已经拿出了中国品牌顶级水平。所以说,在20万的价格区间,传祺GM8旗舰版是更让小编心动的高端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