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家和宜商 传祺GM8和别克GL8谁是最佳选择

来源:文武车道 时间:2018-06-22 10:17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一聊到MPV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合资车GL8、奥德赛,这些车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MPV车型的功能需求,但价格跨度却将近30万,整体售价在20-50万区间,这样消费痛点就来了,那些既想要舒适又想要豪华的用户储备金至少要30万以上,手里只有20万的用户只能徘徊在“乞丐版”配置和彻底放弃购置。

  所以说,在2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还存着一个市场“空白”,缺少一款豪华大气、能够满足消费者宜家宜商需求的高端MPV。而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代表,广汽传祺及时的向高端MPV领域发起冲击,适时的推出了传祺GM8。这个MPV界新秀自登场以来表现抢眼,销量和订单量持续走高,成为唯一一个突破20万价格天花板的中国高端品牌,并取得超过3000台的月销佳绩,成功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中国品牌高端MPV能否满足刚刚提到的“消费痛点”,和别克GL8相比,实力究竟如何,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

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25.98万

别克GL8 25s 尊贵型 26.99万

   外观对比:传祺GM8才是颜值担当!

  翻开朋友圈,但凡出现晒车的,要么是酷炫的轿跑,要么是不走“寻常路”的SUV,很少看到有人会发MPV。说到底最主要的原因是MPV的形象问题。一直以来,国人对于MPV有一种根深蒂固的看法,认为大型MPV就是公司用车,其他的MPV则不是拉货就是载客。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家用消费者对MPV不太感冒。

  不过,传祺GM8似乎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相比GL8 25s 尊贵型单一的商务气质,传祺GM8不仅具有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同时也具备符合家庭的用车该有的“温暖度”。

  外观方面,GM8延续传祺家族那种颇具气势的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侧面豪华游艇式立体设计更具新意,而尾部的亮点更多在于125颗LED组成的横向贯穿式尾灯。结合更高更宽的车身,使GM8整体视觉效果堪比埃尔法。

  相比之下,别克GL8 25s 尊贵型的外观依旧是基于上一代GL8打造而来,主要是对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过于稳重,甚至有些老气,缺少了传祺GM8的大气时尚气息。也正是因为GM8更具时尚感,使得GM8更符合家庭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偶尔去学校接孩子、带着家人来一场诗和远方,或者出席各类商务场合,GM8的气场都能很好的契合各类场景并不显得突兀。反观别克GL8 25s 尊贵型,过于商务老气的设计,无论商务还是家用都有种“不搭调”的尴尬。

    空间对比:没有宽敞大空间,哪有肆意葛优躺

  一台实用性MPV,如果连空间需求都达不到,又如何来一场说躺就躺的“葛优躺”?那么问题来了,传祺GM8和别克GL8空间到底哪家强?数据对比见分晓。

  从车身尺寸来看,传祺GM8的数据表现更佳,其1923mm的车宽和1822mm的车高,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乘坐空间,不要小看这些毫米间的差距,在设计师眼里,这些距离足以发挥到空间跨级,而传祺的设计师就做到了这一点。

  当然,一款车的舒适性不仅仅只是简单、宽敞的大空间,其豪华的内饰氛围,人性化的设计,都能提现一款车乘坐舒适与否。从小编此前的实际乘坐对比感受来说,传祺GM8无疑更加优秀一些。同级功能更全更舒适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了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按摩等功能,可以说乘坐起来贴心又舒适。 车内材质一流,棱格纹缝线饰板与大叶香樟自然肌理哑光木纹触手可及,论整体氛围,不管是精致感还是豪华感,都比GL8 25s 尊贵型更强。再加上后排娱乐系统、氛围灯等配置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坐进GM8,拉上车门,你能立刻体会到什么叫做“VIP待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